<(()>︽<())>

我在₁,你在⁴,我看到的是你無法理解的。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別再糾結如何讓你的設計朋友幫你設計了,人家每一顆腦細胞都很值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你有難題,我可以幫你: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免費設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免費獻計!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能做的:

商標設計      視覺識別        行為識別        奇思妙想         攝影攝像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後期      影視特效        三維建模        三維動畫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就把話撂這了!

我對你的要求:
1,勇於一試的精神必不可少
2,你處於苦尋出路的瓶頸
3,你深愛你的項目

我不收你錢,你也別塞錢給我!
           聯繫方式請親自描述你的狀態和需求,以任何形式錄入電腦然後打包郵件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SeeJ@163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發官方話術一概不予回复!
別問我要作品,我的作品沒有你參考的價值

评论

热度(2)